嗯呐嗯呐十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

番外特典- 关于芥川龙之介成为伴侣的可行性

(我真的没有存货啊喂,请生活放过我)

是之前写的番外,本来想晚一丢丢放的,但是今天的正文还没动笔(屑)



主持小姐: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走进港黑》特别人物访谈节目。接下来我们将会一一访问港黑游击队队长芥川龙之介的有关人员,请随我们一同去一探究竟吧!



旁白:第一站,才华横溢的著名作家志贺直哉


志贺直哉:哈?这个问题我在前文中不是已经回答过了吗?

主持小姐:没关系,能麻烦志贺先生详细点解释吗?

志贺直哉:……总之,龙是不适合作为Sex的对象的,你们了解的吧?相比于瘦骨嶙峋的少年,我还是更喜欢丰腴的美女的,正所谓“肤如凝脂,手如柔荑”。不过龙还是个很好的灵魂伴侣的,我几乎从没有见过这样能和我灵魂共鸣的家伙。

主持小姐:出现了呢,日本经典的性、爱分离观念,志贺先生的发言听起来很渣男噢。

志贺直哉:哈?你在对志贺直哉说什么?我才不是渣男呢,我肯定是要找一位能和我身心契合的夫人的。

主持小姐:在这方面倒是惊人的理想啊。

 


旁白:第二站,心有灵犀的同居友人其一菊池宽

 

菊池宽:嗯?和龙之介做伴侣吗?我们难道不一直是吗?

主持小姐:不是,不是那个伴侣,是夫妻的关系,恋人噢。

菊池宽:噢噢,了解了。嗯,我思考一下,如果对象是龙的话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主持小姐:啊,是吗,倒是意料之中的答案,这是志贺先生的答案(递)——

菊池宽:欸——那家伙居然是这样想的吗这个混蛋——啊抱歉我不是有意骂人的,请原谅。

主持小姐:没有关系的哦,菊池先生看起来很讨厌他。

菊池宽:也不是讨厌吧,相反的那家伙很难不让人心生好感,毕竟也算是个强大正直的人。

主持小姐:明白了,菊池先生原来喜欢志贺先生。

【菊池宽】因为语言过激而被踢出群聊。

 


 旁白:第三站,心有灵犀的同居友人其二久米正雄


久米正雄:什么?这,这不行的吧?

主持小姐:啊,是吗?能告诉我们原因吗?

久米正雄:没有人会想要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吧?发生性关系什么的?

主持小姐:可是菊池先生说自己能接受欸。

久米正雄:那家伙是个笨蛋啦,他什么都不懂的……不行,还是得回去叮嘱一下龙酱。

主持小姐:感觉久米君就像担心女儿被抢走的爸爸一样。

 


旁白:第四站,相爱相杀的宿敌(?)人虎中岛敦

 

中岛敦:啊,伴侣?那是什么意思?

主持小姐:就是说两个人成为夫妻哦。

中岛敦:噫——不可能不可能,他只会把我的皮扒下来的。

主持小姐:不要这样,想像一下嘛,温柔的芥川君什么的,他还会做饭哦。

中岛敦:不行不行,他只会把我剁了煲汤,骨头汤或是什么其他的,芥川只有面对志贺先生和菊池君他们才会这样……呃……“温柔”?

主持小姐:中岛先生很有自知之明呢。

 


旁白:第五站,值得尊敬的可靠前辈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啊,这种事不可能的吧。

主持小姐:为什么呢?可以给出具体一点的原因吗?
中原中也:毕竟要是当了芥川的伴侣的话可就要时时注意着他的健康,经常送他去医院检查,督促他快点洗澡,战斗的时候也要保护他不受伤害还要避免他受到那条混蛋青花鱼的干扰……太麻烦了吧。

主持小姐:可是,这些事情中原先生平时也有在做啊。

中原中也exe.停止运行

主持小姐:啊,中原先生好像陷入了猫猫宇宙呢。

 


 旁白:第六站,感情复杂的前任老师太宰治


太宰治:哈哈哈哈哈哈黑漆漆的蛞蝓就是笨啦,这两者当然有区别的啦,你又没有和芥川君Sex过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小姐:太宰先生,请注意形象。那么您的答案呢?

太宰治:不可能,当然不可能啦。芥川君虽然很有趣,但是身材又平又硬,腿上都没二两肉的,完全——完全不符合我的择偶标准。啊对了,主持小姐,能麻烦您一会和我殉情吗?

主持小姐:请自重,太宰先生。我们了解了,接下来切人吧。

 


旁白:第七站,纯粹是来凑数的超级妹控谷崎润一郎

 

谷崎润一郎:不会的,我是要和直美共度一生的。

主持小姐:哇,谷崎先生真是深情啊

谷崎润一郎:嗯嗯,毕竟直美是我最重要的人。

谷崎直美:真好,哥哥也是我最重要的人呢……哥哥大人……

谷崎润一郎:等等,直美,你在干什么……

主持小姐:麻烦摄影把这段掐一下,过不了审的。

 


旁白:第八站,相依为命的唯一血亲银

 

银:我一直都是哥哥的伴侣。

主持小姐:但是,伴侣的话还包括那方面噢,就是那方面。

银:啊,那方面。如果哥哥有那个需求的话,我会尽力满足的。

主持小姐:呃,该说不愧是兄控吗?真是令人惊奇的勇气。

 


旁白:最后一站,痴迷芥川的头号粉丝樋口一叶

 

樋口一叶:我!我绝对愿意的!那可是芥川前辈啊。

主持小姐:那个,樋口小姐……

樋口一叶:要是和芥川前辈在一起的话,就可以每天近距离地欣赏前辈的容颜了!太幸福了!

主持小姐:你的鼻血好像快止不住了哦。

樋口一叶:伴侣,伴侣的话还包括那方面吧……前辈的裸体什么的……

主持小姐:麻烦场外拨打一下119,这里有人失血过多晕过去了。





评论(8)
热度(1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嗯呐嗯呐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